2011/11/18

Attend Junior JC Club Installation Night~♥♥

HaHaHa~
懒惰的维尼又来啦~
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~
本小姐在6/11/2011出席一个晚宴~
就是“SMK Darul Ridwan Junior JC Club Installaition Night"~
当天超忙的~
怎样说呢?~
下午就陪朋友去弄头发~
之后换了衣服后~
惨了~
剩下不多的时间~
用最快的时间将我的脸上妆~
因时间的问题~
所以我画的妆不是很好看~
逊~><


真的不是很好看而已~><


简单说一句~
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化妆而已~
逊透了~><
等有时间~
我一定要多加练习化妆才行~
别只顾着说自己~
当天我还有和两个朋友一起去呢~
看照片吧~











这两位是我们Interact Club的接班人~



Tiket~
可以说比我们的美~







纪念品~
是我上台拿的~
超紧张的~^^


这是我最后一次出席学校的晚宴了~
因为我要毕业了~
想下想下~
超不舍得的~
希望我有机会出席我Interact Club明年的晚宴~
我会期待的~




The End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