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5

最近的我~~♥♥

HAHA~
我又来啦!~~
似乎好久没来更新了~
不是似乎~
是真的好久没来更新了~~


最近都在忙~
可是自己在忙些什么我都不知道~
我最近身体变得好弱哦!~~
咳嗽不能好~
真是辛苦啊!~~


别只说我自己~
进入正题吧!~~
三个月前我在云顶工作~
时间过得好快~
如今我便离开哪里~
不是被老板炒哦!~~
是我合约到期了~
所以必须离开此地了~


那短短几个月在那边的生活~
让我认识了好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~
大家都对我很好~
都相处得很快乐~


很庆幸的是~
在哪里给我认识到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世的朋友~
真的好难得啊!~
但以时间那方面看她还大多我啦!~~
她对我真的很好~
我们好像姐妹似的~
不管做什么都在一起的~
真的过得很开心~



就是她啦!~~
她的名字叫俪褰~
我们有没有像脸呢?~~
(真的有点像脸哦!~~)



时间过得好快~
一转眼大家又要分开了~
我真的好不舍得大家~
好不舍得在那认识的朋友~
好不舍得一起工作的朋友~
也好不舍得那里的一切哦!~~
算了吧!~~
凡事都会有过去的~
这样才会有未来嘛!~
我相信我们还能再见面的~


在那短短几个月的生活~
也让我认识到一个人~
是他改变了我原有的生活~
在我的生活上添加了色彩~
脱离了寂寞的单身生活~


当我第一眼看见他时~
他真的很像我喜欢的一个人~
不论是在他的表面上~
还是性格都好像~
像到我也不懂怎样说~


每当我们见面的时候~
都会一直聊个不停~
而且一次比一次多东西聊~
还知道大家都是同乡的呢!~
直到一次我们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~
聊着聊着~
原来他也是对我有感觉的~
之后就越了出去看电影~



(这就是我们当天一起看的电影啦!~)



就在那天晚上起~
我们开始了在一起~~
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晚上~
我们俩看完电影~
就到外面走走~
吹着冷风的坐在那聊天~


这次的恋爱和以往真的很不一样~
以前都只是人家用电话和我表白~
这次第一次尝试当面人家和我表白~
其实真的很害羞的~
不过觉得蛮幸福下的~


当我冷得时候~
他把他的冷衣给了我穿~
当我手冷时就帮我搓手~
但自己却在挨冷~


当他抱着我的时候~
那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~
让我觉得~
我已不见很久的幸福终于找回来了~
那感觉让我觉得很开心~
难以忘记~


这次不管发生什么事~
我都不会轻易放手了~
永远只爱他一个~
我相信我们能够长久的~


最后想说的是~
一份真心的感情~
是不会介意年龄的~









-THE END-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