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7

三年了~♥♥

今天一睡醒~
天就下起了大雨~
我的眼皮也一直跳个不停~
我在想~
今天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吗?~~


唉~
还是不想那么多了~
爬起身~
翻了日历看一看~
原来今天是4月17号~


也许有些人觉得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而已~
但给我~
这一天~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~


这一天~
让我失去一个很疼爱我、很照顾我也很保护我的人~
这一天~
也让我失去一个我很爱的人~
这一天~
也让我尝试到失去一个人的那种痛~


那种痛~
让我无法去形容~
那种痛~
真的很想把自己的生命就此结束~
马上就跟随你一起离开~
但!~~
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~
因为我们身边的朋友已经失去一个你那么好等朋友了~
绝对不能让他/她们痛上加痛~
所以我必须坚强继续走下去~
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~
一转眼~
已经三年了~
这三年~
我是怎样的坚强活过来~
也许没人懂~


从你离开我的第一天~
我好没用~
接到电话却不能第一时间去医院看你最后一面~
躲在房一直在哭~


你出殡的那天~
知道你最想看见我~
但我还是不敢走向前去看一看你让你安心~
也是一直在哭~
说回~
我真的很遗憾当初没去看你最后一眼~
我害怕看到你~
我会崩溃~
越哭越惨~
但如今真的后悔了~
但已经来不及了~


你离开我们后的那个星期~
你的朋友和兄弟们都好坚强哦!~~
可惜我办不到~
还给他们添麻烦~
需要他们来安慰我~
还需要他们来喂我吃饭~
总是在我面前搞怪弄我笑~


你离开后的三个月~
依然每天吃不下饭~
每天一想起你的时候~
只会偷偷在流泪~
每晚睡觉前~
总是会开着你的照片在流泪~
每天都以泪入眠~


你离开后的第四个月起~
知道朋友担心~
就慢慢开始吃东西~
慢慢学习坚强起来~
不过每晚依然想起你~
会偷偷地哭~


如今~
依然时不时都会想起你~
甚至有时还会流下对你思念的眼泪~
不过你放心~
我会继续坚强继续走下去的~
不会让你失望的~


你~
是在我进入中学后第二年认识的~
那时的我们~
每天都在通信息~
几个月后~
我们在一起了~
我们俩~
每一天都过得好开心~


那时的你~
真的对我很好~
老是疼我~照顾我~保护我~
也总是体谅我的任性~
你也曾答应过我~
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~


还记得以前~
总爱打情骂俏~
也还记得我们吵架后~
我们总会主动去和对方和好~
想起当初真不该吵架~


也还记得我那年的生日~
是你帮我庆祝~
那时~
你还唱了光良的”约定“给我听~
你说这首是我们彼此的歌~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~


你一声不讲就离开~
我连你最后想和我说的话我都不知道~
我们一年半的感情~
你说离开就离开~
你知不知道我很痛啊!~~


我知道你自己的离开~
你自己也不想~
就连你自己也很辛苦~
我知道你意外后的几个小时~
你已经有努力在和死神打斗~
我知道你有努力过了~
我不会怪你的~


你对我的好~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~
我会永远想念你~
你也要记得~
在那里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~
在另一个世界~
要过得好好的~
要过得开心哦!~~


我一有时间一定会去探望你的~
会买你最喜欢吃的东西去拜你~
你要记得~
要过得开心哦!~~





你在我心目中~
永永远远都是那么地帅~
黄嘉汶~
我会永远想念你的~







-THE END-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