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9

藕的新生活~♥ ♥

嘻嘻嘻~

我来啦!~

懒惰的我~

已有三个星期没更新部落格了咯!~~

连自己都觉得自己超懒惰的~~

没办法~~(是人都会懒惰的)~~ 

最近在家真的很烦啊!~~

烦到我宁愿想出街都不想留在家~

因为真的太烦了~~

可是~~~!!!

我却懒惰出门~

没办法!~~

这就是我!~~

本来之前被家人劝后决定在继续升学的~~

可是学费真的实在太贵了!!~

我还到老都可能还没还完~~

但没还完就连出国都不能~

那不就毁了我的梦想~
这个问题让我失眠了好几个星期~~

有一天~~

我终于有勇气想妈妈说出我的真心话~~

妈妈不但没骂我~~

却还支持我~(实在太感动了)~

我的梦想是想赚多点钱~

到处去旅行啦!~

我的愿望呢!~~

就是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~~

所以现在就找份工作赚钱啦!~~

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哟!~~

蛮顺利下的啦!~ 

接下来的日子我还必须继续加油啦!~~

一定要实现梦想和我的愿望啦!~~ 

 Gambateh~~Gambateh~~

可能这几年都会在家乡工作~~

以后会不会到大城市去做工~

就还没知道咯!~~

我看大多数是会的咯!~

以后的事等有好的让我发展时再打算啦!~~

现在呢!~~

就是该做好这份工啦!~

加油~加油咯!~~



新的生活~~新的工作~~新的开始~~
加油~
Gambateh~~Gambateh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