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

如今的我...看懂了好多事 ♥

懒惰的我。。。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因为近来坐来电脑前面想着想着。。。
才发觉。。。我已经有很久已经没上来写东西了。。。
所以趁现在有时间就上来写一写和大家分享下。。。
我近来的生活。。。
近来的我。。。真的改变了很多。。。
看透了这个世界。。。也让我看透了这个世界的人。。。


因为你。。。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的人到底是怎样的。。。
也是因为你。。。
让我明白到了一个道理。。。
这时候。。。我清醒了很多。。。
原来在这个世界上。。。
根本没有真正的好朋友。。。就算有。。。
也让你看不到。。。
原来在这个世界上。。。
曾经有时对你不理不睬。。。有时又好像蜜糖这样粘在一起的。。。
那才是你真正永远的真心好朋友。。。
反而以前你觉得她是你好朋友又对你很好。。。很关心你的。。。
怎知却是背叛你的人。。。
也不是你永远的真心好朋友。。。
原来这个世界是这么的可笑的。。。


不过没关系。。。
就是因为她。。。
更让我珍惜现在我身边的好朋友。。。
也是因为她。。。
让我下定决心去改变自己。。。
去追求我自己的梦想。。。
就是去学化妆。。。
如今的我。。。
已经成功从化妆班毕业出来。。。
也让我开始知道。。。
打扮是女人的天性。。。
而且女人要打扮才会变美。。。
说回来。。。
我不可以恨你。。。反而要谢谢你才对。。。


如今的我。。。
也因为工作而忙。。。
当放工后一定会坐在电脑前放松一下。。。
不懂为什麽。。。
这两天坐在电脑前时。。。
一面玩电脑。。。一面却想起自己读书的时候。。。
也许那是才是我最开心的时刻。。。
也也许是我想念我的朋友们了。。。
也许那时的我。。。
没有烦恼。。。没有压力。。。
自由自在。。。
突然感触到。。。
原来读书时才是最好的。。。


做人真的是如此的矛盾。。。
当你在读书时。。。
你就会想。。。做工是如此的好啊!~~
希望我可以快点毕业。。。
怎知当你毕业后。。。
已经出了这个社会工作。。。
但每当你看到每一个学生穿着校服。。。
拿着书包上学的时候。。。
你又会想。。。
原来读书才是最好的。。。
突然觉得真可笑。。。
我想不只是我而已吧。。。
我想每个人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吧。。。
不过我们也应该接受事实了啊!。。。
出来社会工作就应该努力工作了。。。
是不可能再回去了。。。
所以现在我要努力工作。。。
赚多点钱。。。
再继续完成我自己的梦想。。。
我想我一定能的。。。
加油囖!。。。
黄宝莹。。。



如今的我。。。




大家觉得。。。现在的我有不一样吗?...(超爱这两张照片的我)







THE 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